阿砚爱吃墨水馒头

彩墨·钢笔爱好者/手帐er/话痨日更/颜控/买买买,不回头√/声控/我的闺蜜萌萌嗒!/E.L.F/🍄

10.5手帐打卡✔

突然乱入的近况展示小论文。
最近秋的气息越来越浓重,阳光明媚,风又很凉爽的秋日,听他的秋日。心情也随之高涨起来。

于是换了衣柜里的一大部分衣服,秋日色系看起来深沉又明亮。同时,买了自己的第一支香水。居然是一款男香,但是特别温柔,名字我也喜欢——「蓝茶」。
其实很不喜欢香水,以前。因为鼻子比较敏感被过于浓重的香水熏到一阵阵鼻子发酸的经历让我本能敬而远之。这款却是被闺蜜种的草。
前调微带辛辣的麝香在挤压喷头的一瞬间迅速弥漫开来,侵袭鼻腔,然后又很快的瞬间收拢,转为姜的香气,带着温暖的氛围,像柔软的毛衣包裹的触觉。最后在尾调变为皂香,如同夜晚洗个热水澡后带着微微水汽一头栽进蓬松的羽绒被时的安心感,然后晚安,好梦。

一直觉得写香水文案的人肯定非常浪漫且极具想象力吧……真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样的人。

那么,晒够了太阳,上班去了~

评论(3)

热度(50)